DUSKVERSE

Duskverse的AU主页

Dreamtale的二创AU

其他设定【一】

 *Cola对Coal的态度因结局不同而会完全改变。

*Cola不能控制Coal身上的黑暗物质,因为金苹果灵魂完全将这股联系断绝。但是Cola可以通过他的消极力场去影响Coal的思维,让Coal从懦弱者变为恶兽。如果两人距离过远,这个影响会越来越小直至消失。

*虽然断绝开联系,但Coal(黑暗物质)对Cola(黑苹果)潜意识上仍是服从态度,因此只要Cola愿意,Coal可以成为他的刀刃去杀死某人。Coal尽管在被影响的状态下仍会听从Cola的命令,但是Coal是不接收原地待命的指示的,被影响时他会像个多动症患者,如果没有收到杀死谁的指令,他会尽可能的破坏除了Cola周围的一切事物,以及杀死活物。

*Coal体内的金苹果灵魂和之前存在于Dream体内的并不相同,Coal体内的金苹果比起灵魂所提供的主控力,更像是针对于黑苹果所束缚它控制黑暗物质方面能力的枷锁。

*Cola没办法在怀抱敌意的情绪下触碰金苹果,Coal体内的金苹果对于黑苹果灵魂抱有本能的攻击性,因此就算黑暗物质仍属于黑苹果管辖范围内,但Cola现在失去覆盖自己的黑暗物质,若是硬要,只会造成自身被毁灭的惨剧。

*Cola是固定身高的160cm,由于Coal是液体因此不固定。在与Cola见面前是173cm,见面后为了照顾到Cola的骄傲遂把自己压矮到165cm。

*两人的住所是先前Nightmare的一方独立空间,其中家具周全。

*Cola并不具备瞬移和开空间门的能力,但他仍可以通过黑苹果打开通往住所的通道。Coal可以在AU间随意穿梭,同时也可以带着Cola一起行动。

*实际上Coal并不需要摄入食物,也没有味觉。但是Cola需要,因此为了获取能量,通常Coal会去帮Cola寻找食物,或是自己用菜谱学着制作。出乎意料的是Coal意外的有着料理方面的天赋,但由于自己没有味觉,因此Coal通常会让Cola帮自己试味。

*Cola的失眠症使他很难入眠,但如果睡着了,睡眠质量倒是很好。Coal由于自身是液体特性,在睡眠时很难保持原本状态,因此会逐渐融化。由于这点被下了“禁止上床”睡觉的严令,却在晚上睡着的时候不知不觉中,会因为消极情绪受到黑苹果的牵引这个原因,不由自主的爬床贴近Cola。所以大部分时候早上起床时会看见化了一床的Coal和泡在粘液中的Cola。

睡颜【?】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