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SKVERSE

Duskverse的AU主页

Dreamtale的二创AU

大体背景

 【高亮:是Dreamtale的二创设定,梦兄弟属于亲妈joku】

Duskverse背景

时间线位于一个Dreamtale的中立结局,Nightmare和Dream最后一次夺取金苹果的战斗之后。

Nightmare的确是杀死了Dream,但是Dream临死前为了不让Nightmare获得最后一个金苹果,真正成为神的存在,便通过金苹果的力量将作为消极情绪实体化的黑暗物质和黑苹果灵魂所隔离开来,剥离成为两种独立个体的存在,从此Nightmare被一分为二,精神和力量独立开来。

因此总体来说也是重创了Nightmare,使其暂且不能对AU做出更多破坏。

这两部分独自存在,但却有着同生共死的联系,若是杀了其中一个,另一个也会因此死亡。

鉴于力量难以被杀死,因此这两个个体的弱点集中在精神上。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