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SKVERSE

Duskverse的AU主页

Dreamtale的二创AU

结局线

 结局1

最终Cola找到了破坏金苹果枷锁的方法,成功实施过后Coal死亡,Cola成功将黑暗物质回收体内重新化作了Nightmare,开始在au中大肆破坏变得愈发强大。由于Dream已死没有人能够阻挡他,尽管失去了成神的机会但他仍然可以过得优哉游哉,让所有au均不得安宁。

——

结局2

最终Cola找到了破坏金苹果枷锁的方法,但实施失败招致反噬,脆弱的黑苹果已经没办法再保持原本状态,导致Cola的死亡。失去了黑苹果为本源的Coal也同样彻底消失,金苹果残余能量和黑苹果残骸混合还原成了情感之树的种子,回到Dreamtale重新开启下一次的轮回。

——

结局3

由于找不到破坏金苹果枷锁的方法,近乎疯狂的Cola不甘以这副狼狈姿态继续存活,遂选择了自杀的道路。同时Coal也会随之而去,金苹果和黑苹果混合变回种子,自动返回Dreamtale重新开始下一次的轮回。

——

结局4

由于找不到破坏金苹果枷锁的方法,Cola也终于放弃返回原本的模样,尽管十分不满却又无可奈何的被迫接受现实,只得和Coal一起漫无目的在AU间游荡,收敛了部分恶劣的性格一直活了下去,时不时释放力场干扰AU以此取乐。

——

结局5

突然顿悟成什么神啊水仙才是正义,然后Cola和Coal迅速陷入热恋开始没羞没臊的有爱生活。

【Anu:请朗妈冷静,这个结局五我不背锅(x)】


评论(4)

热度(10)